我是一个不知道如何疼爱自己的人,
小时候,就算我很小,但是我很懂事,我会尽量讨好父母。效果应该不错吧!
小时候,我特别能吃苦,我干很多重的,累的活。但是,只要父母夸我,好像我会很高兴吧!这些都是记忆!
我记得,小时候父母经常打我,下狠劲的打,所以,小时候我就有千千万万次想要自杀,想要离家出走。我还记得,我那时想要留下的遗书:好好对我妹妹,不要再吵架!
后来,我长大了,就是现在的样子,好像我从来就觉得不想给家里带来一点点麻烦吧,所有的事,我都想自己一个人解决。从小学到现在,我一直申请贫困生,我不想给家里带来任何负担。我读了16年的书了,小学,高中,都是我自己去上学,没有人送,从来没有,初中时我爹送我,就一次吧!大学,我爹送的我,到了,他就走了。对于家里,我一直只是报喜不报优,感觉还好吧!
前天,我回家了,我妈见到我第一件事就是说我:长的丑,穿的丑,等等,好多嫌弃呀。今年大四,为什么这次要回去呢,因为学校压力好大呀,就想回去一下,可是,一见面就打击我,真心心都碎了。后来就想到小时候,我妈很认真的跟我爹商量:要把我,送他们什么表姐家,好像有钱吧!
这句话,在我的心里呆了好久了,这次又被想起,我居然会如此的痛心,也不知道,以后呀要如何面对这个所谓的家,我,要不要回去?我该如何忘记?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 )

© 沙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