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朋友

在我的生命里有这样一个人,会对他期望一阵子,然后陷入深深的绝望中;会因为他的一丁点关心莫名高兴一个周,甚至更久;会因为他的冷漠,怀疑我剩下的所有时光。会愿意学习他的说话方式,他的用词;会在我的亲戚朋友面前自豪的介绍他,感觉很幸福,可是,一被问到我们是不是有一腿,我就会很得意的介绍他女朋友,如何如何优秀,漂亮,他们如何如何关系好。然而,他确实已经和女朋友分手了。我只是告诉所有听过他名字的我的亲戚朋友们,我们不可能,也同时告诫自己,可以结束对他的不切实际的幻想了。

 可我还是一如既往地特别愿意去相信他,一次又一次的相信。

 我那么容易原谅他,容易忘记过去自己对自己的警告而很愉快的想要和他有所联系;每次见到他心情就大好,每次见到他我就跟变了个人似的,和他说话,不想停下来;和他站在一起,不想离开;和他走过一段路,会觉得路太短,走的太快。

慢慢的,一天天的,我会习惯他的冷漠,而受不了他突如其来的热情,不想他因为有求于我而改变自己故意讨好我。相比起来,我会觉得平日里的我,在他眼里,都不值得多和我说一个字。

所以,会想着去戒掉他,去忘记他,不和他有一点点联系;时间长了,感觉自己真的做得到,会感觉自己很棒。一旦伤心难受时还是会想起他,可是却不会像以前一样给他打电话,发消息,也会试着从朋友里找个人来替代他,哪怕是个陌生人。

可是有一天,他突然又联系你了,听到了那陌生的专属铃声,一下就紧张了,可能脸也会一下子就红了吧。手抖着接了她的电话,假装不意外,不惊喜的跟他讲着话。当见到他本人,站在他身边的时候,所有的心情和对他的感情又回到了最初的地方,对未来又有了很多的期望,而期望也是短暂的。他总是那么容易堂而皇之地闯进我的生活,然后又长长久久的离开。想象着我的没有他的未来,将是如何的荒凉和痛苦呢,可是,这个人又怎么可能出现在我的未来呢?

所以,就有一个特别大的心愿,走的远远地,在那么大的世界里不要和他再有任何交集,愿我们再也不要相遇!

其实,现在你才开始认同我是你的一个朋友吧,可是你已经在很早以前就走进我的心里了。
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沙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