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轻

老师说:刚毕业这几年,你们都太急于证明自己了,刚毕业这几年你们过得都特别心酸,经常借钱。

大四的我,也是好想证明自己呀,想找到一份特别好的工作,想证明自己有多么了不起。可能,想证明自己的日子就是从现在开始的吧。曾经写过一句话:只有来自内心的,想为自己改变的改变才会持久有效。而今天,这一切又来了,我就是那样在意别人的看法,想证明自己有多厉害。可是,所有的一切,无论是痛苦或是欢乐到最后都是自己的生活。我也想看透,看清,我也曾多次告诉自己淡然来面对生活中的好或坏。可是,我觉得那样是圆滑的表现,我不想成为那样的人。可是,生活呀,我们不得不演着戏,好好地陪着演戏!

我希望自己以后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!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沙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