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不想谈恋爱,只是没有遇到那个合适的。我能做的就是每天过得好好的,有一天就遇到你了,然后就和你在一起了。不是我很挑,只是我喜欢的真的都好优秀呀!所以,我都不敢说:我喜欢你!以前我真的很着急自己还没谈过恋爱,可现在,我真的要学会好好享受我现在无忧而自在的生活了。可以一直像个孩子一样蹦蹦跳跳的;像个傻子一样哈哈大笑的!像个花痴一样看着路边的大帅哥。像个乞丐一样用1块5买店里的一根香蕉。觉着自己很屌的追着落叶奔跑,觉着自己很文艺的伸手接住了下落的雨滴。在一个好的场景下想象着自己心爱的人和自己一起欣赏了美景!把自己觉得美的东西拍在了生活里!所以,好好享受生活吧,我家那个他,我会好好活着我一个人的日子,静候你的到来!
至于,我不喜欢而喜欢我的,对不起,我没有办法骗我自己!祝你幸福!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沙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